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总是不明白:-(

总是不明白我心里在想些什么 ,
你休息三天的假期 , 你一天都没陪到我 :-(
我晚上不停的等你 , 不停的等你打给我
你却用不爽的语气和我讲话 ,
我只好说挂电话 , 你从不知道
我不开心的时候 , 不爱说话
因为害怕会哭 ...

亲爱的 , 我最近都很想念你
能不能表现下 ?
约我出来 , 让我们见面

%>_<% 我很想见你
我很想你来找我 !

其实 ,
我很希望有一天 , 你会主动来找我
叫我立刻下楼 ..

但这一天 , 是不可能发生的吧 :-(

你最近的时间 , 都让给你朋友了
而我 , 已经忘记了 ..

我不开心 , 你只会说对不起..
对不起已经不是原谅的理由了 ..

我要的只是 , 你陪我短短几个小时罢了
你都嫌我麻烦了吗?

最近不停的哭 , 不停的大哭
哭 , 可以让我心好一点
可以让我发泄!

因为我感觉累了 !
亲爱的,可不可以不要再让我有这一些感觉吗?

Dear . I so many miss u ..

呼, 最近的我们已经很少聊天了...



Follow Me❤
幸福,请你不停的延迟下去..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