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

曾经的努力

 刚看完自己所写过的东西..
原来我曾经很努力很努力去放弃这段爱情..

如今,我们依然还在一起
但是问题一直出现在我们身边
是什么问题? 到底是什么问题?

我一直都不懂...

 我曾经告诉过自己,努力放弃他
 别想太多了..他根本不适合自己..

但是到最后,他打动了我
我又败给他了,我们再次的在回一起..

我承认,甜蜜是一时之间罢了
并不是永远..

他对我好的时候,我真的很珍惜很珍惜..
我还很珍惜,我们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

若我,如果真的不爱他,
如今都不会那么坚强...

每次都在问自己,
我为了什么而坚持到现在?
我为了什么而挣扎到现在?

我到底为了什么?

我爱你,已经不是三天两夜的事情了..
我爱你,我爱你是一种感觉...
我爱你,就这样爱到现在...

身边对我很好的人,对不起了
我让你们担心了 ..

我很不乖,我每一天都在哭
我每一天都为了心烦而哭..

你们叫我放弃他,我却没放弃..
因为我很爱很爱他...
 真的没在开玩笑...



Follow Me❤
幸福,请你不停的延迟下去..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