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14/10/2011

我真的很需要
很大的支撑来撑着一些东西...


说真的,
我真的好累...

真的不懂该怎么办
感情变了...

我不出声
我不停的做东西
让自己很忙很忙...

不去想任何的东西!

感情变了
我还能怎样?

我撑了很久
到最后的结果

我知道是什么收场...

其实,
我真的还能怎么样?

到最后还是那样..

辛苦=((
我却不理,
我不停的撑..

男人你不懂很多东西
为什么你都不爱理我...

完全都变了..
两年多了..

为什么你变了那么多....

其实,我根本都笑不出来...


幸福,你离我好远...好远...


Follow Me❤
幸福,请你不停的延迟下去..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