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爱 ♥

因为很爱你
我才付出了很多 ♥

男人的生日前一天
我已经呆在他身边了

不舍得离开他每一分钟...

我和男人还有男人的朋友
一起吃火锅 =)

那时候,已经饿到不想吃了..
我才吃那么一点..

男人的朋友,
我一句话都没和他们说/.\
因为不熟的关系

算吧...

去到他们的学校外面
唱生日歌,拍照,玩...

我...就静静的在旁边 /.\

其实那时候没心情,
只是想快点回去睡觉...

他们在玩,
男人不停跑来我身边陪着我...

其实,
我一个人没关系的 =)
有了你陪我
我更加的开心 =))

三点四点多酱..
才舍得回家..

我回男人的家睡觉..
抱着一起睡..

感觉好幸福  ♥
很有安全感 ♥

我的心已经有了答案
这样的感觉很快就会消失 T_T

我不停紧紧的抱着你
不放开我的手...

因为第二天,我就要回家了...

第二天早上,
睡醒了,我发现男人的背又对着我了...

我也没抱着他睡觉了...

我想办法的吵他起来
我又紧紧的抱着他

我一直都不放手
男人起来了  ♥

叫我不要抱着他睡觉
因为男人会睡不着的...

你的女人,就是不听话
因为我不舍得离开你

所以才紧紧的抱着 ♥

我有多那么希望
时间停留在那时候 ♥

我有多那么希望,
我们能够天天见面 ♥

我喜欢被你照顾 ♥
我喜欢被你关心 ♥
我喜欢被你催我去冲凉 ♥

我喜欢你管着我 ♥


偷偷的告诉你,
你已经完成我一个小愿望了 ♥

我一直都很希望,
你载我去任何的地方..

不管去哪里都好..

在车里面,
只要是我和你就够了 ♥

那天,是你自己驾车载我到你家的 ♥
我这样,我已经很满足了...
我已经很足够了... ♥

男人,
我真的真的很爱很爱你.... ♥


我知道,照片里的我们都 很丑

但是我们很爱对方了 ♥

这是我第一次,陪你度过生日 ♥

Follow Me❤
幸福,请你不停的延迟下去..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