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怎么了?

看看之前的文章先=((

说好了,要放弃的
怎知道我这次输给你了

我又放不下你..

联络了几天,
不久,我们没联络了 T_T

我好担心
我好不开心

你最近很忙吗?
最近的你到底怎么了?

你知道吗?
我真的好害怕

会结束的..

在朋友面前,
可以假装大方什么的..

在朋友面前,
我可以伪装我的笑容
不怕会拆穿..


不停的安慰自己
不停的哭不停的痛

不停的告诉自己
你忙了两天,冷漠了我两天..
你在第三天你会理我
你会找回我..

但是,
我错 T_T

我失望了
我累惨了...


还是你想放弃我了?
你不知道该怎样告诉我吗?

如果你真的想放弃我了
你就直接说丫,不需要冷漠我..

我害怕被冷漠的感觉
我害怕被忽略的感觉

我害怕失去你......

男人,
我在心里想的东西
就在部落格的文章的一切..

男人,
我最近都很想念你..

男人,
你最近在忙吗?

男人,
我害怕失去..

我开始不停的埋怨了
因为习惯了一切
现在才来说害怕失去?

当然自己是怎样想的..
其实,我不懂自己的心
连自己想怎样都不懂..




我不再要求那么多了..
我只希望

每一天,都有一封关心的话
我的笑容就会真正的回来..

只要你每一天都信息给我,
告诉我,你还在我身边..

叫我不用怕失去你,这样
我就很满足了...

我真的不需要你天天陪着我....


Follow Me❤
幸福,请你不停的延迟下去..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