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累/.\

先说最近吧=)
我的感情事情
已经丢一边了~

现在只忙着
我代理的店
http://www.facebook.com/pages/JY-Shop/156846864405036?ref=notif&notif_t=page_new_likes

十卜我吧=)
有兴趣可以找我..

很快就要考pmr了
我什么都不烦~什么都不想了=)

爱情?
我们的关系复杂了.
很好,你让我感觉更加的累了/.\

现在是我毁了自己的一切
我放弃爱情,不管我有多爱你

最后的结果
 也是想今天那样/.\

因为你不懂我
你还不了解我
或许,
在一起两年多的时间
都浪费了/.\在一起也没用了=)


累了,
我已经在休息了..

友谊,我很重视=)
家人,我更加的重视.

爱情?我不再重视了/.\
我不停的让自己笑起来,
我很努力的让自己更加的忙=)

忙,我才不会乱想东西


最后,
陈修杰先生,我是真的很爱很爱你
但是,这次你让我真的很想放弃你

对不起,我这次真的放弃了=((

最后一次说,我很爱你..

你爱不爱我,我心中已经有了答案...
不必再多问=((


Follow Me❤
幸福,请你不停的延迟下去..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