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不管我们的距离有多远,
我们的心都还连着在一起 ♥

不管怎样都好,
男人你也不要随手放开我 =(

我也不会随手放开你!

一旦你放开了我,
我会恨你一辈子!!

虽然,
我们见面的机会很少很少

但是我们见面的时间,
有时候长,有时候短...

我们都很珍惜,
在一起的时候丫..

很爱老公照顾我 ♥

我很爱把东西乱乱放
到最后,老公骂了我..
老公就帮我收拾好来..

他只对我好
他只对我关心 ♥

一起快三年了 ♥
我家人还是不懂我和你一起..

但是,一定会有机会让你见我爸爸妈妈

我要让我家人知道你对我的好 ♥


最后,
老公想你了 >_<


我很爱你 ♥ ♥


Follow Me❤
幸福,请你不停的延迟下去..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