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我们的爱,可以一直酱下去吗?

或许,
这一天会这样的发生吧..

但是,
我们现在都不去想了..

测验已经通过了一关
只剩下这个月怎样而已 =))

因为这关测验,
我发现,
其实我家男人很关心我,担心我的..

但是,我如何不去乱想?
你叫我答应你的东西..
我已经答应了..

但是你呢?
可以办到我要的要求吗?

你不能够吧...

算了吧..
不是第一次有失望的感觉了..

如果可以,
我想天天呆在你身边 ♥

一个星期见一次,
不会过分..

但是,我们一年才见了三次?
 应该不会吧..

算吧..

你的样子,
你的关心,
你的照顾,
你的唠叨,

还有,你的爱 ♥

我已放到我的心里了 ♥

或许,会有一天..
我们可以走到幸福的路上 ♥

不管家人反对还是不反对都好
我也要和你在一起 ♥

快三年了
我会期待2011/12/28 ♥

因为我想,和你一起度过..
我不想一个人在家...

只希望能够和你一起度过
每一个月的28号 ♥

但是,不能够..

唯有12/28日..
我要求你陪我而已....

我们的爱,
可以一直走一直走
走到对方都无法说话那一刻吗?

真希望,我们的爱情
可以天天幸福,可以天天甜蜜 ♥

 

Follow Me❤
幸福,请你不停的延迟下去..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