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Sunway ♥

我与做工一班好朋友一起去sunway ♥
开心开心^^我没去过,终于有的去了..


那边蛮多情侣去的..
看到很多情侣,很想下次叫老公带我去了 ♥

我知道,一定会有机会 ♥


玩刺激的东西>_<
omg~一直喊一直喊~
很爽呀!呵呵


不会游泳的我
一直要朋友带着玩


6点就去冲凉准备出去吃晚餐囖

吃饱了,就去翠华楼
有目的的xD

12.30看半夜场的戏 ♥

我记得老公打给我时候
他说他有去看戏


也是和我一样看鲨鱼
但是我不懂他和谁一起去看..


他说他在ts看..
我却在Tesco看


看完后,
就去停车场了..


我看到有一个人超像老公的样子
他站到太远了/.\


我没办法看清楚
如果是就好 ♥


可以抱一下就让他走..
呵呵..


可能是我自己太想念老公了
才会看错吧..


照片带过吧..










Follow Me❤
幸福,请你不停的延迟下去..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