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再次再次再次吵架又冷战了 T_T

吵架了,冷战了
我们根本还没好回

我也不该在信息你了
或许,你又想安静下来了

我该听话,
不要一直发信息给你

我不停的等你信息给我
但是我一次又一次的失望了 /.\

你都变了吗?
不是说好过
不要再吵架了吗

为什么你都要先发脾气..
我已经忍着了
我已经道歉了

但是你好像都没有看到我的信息酱
可以忍心不回复我

我的心却依然那么痛
我的眼泪却不停的流....

我能怎样
我还能怎样

只能等,等了再等...
还是等丫 =((

不开心/.\

幸好,
有婷一直陪着我

虽然我和婷的距离也很远
但是我们都见面过了 ❤

我不幸福!
我一直都不幸福!

我的幸福已经消失了
要等很久才会出现 T_T

男人,
我却不懂你的心了..

抱歉...
我很爱你 =)


Follow Me❤
幸福,请你不停的延迟下去..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