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3日星期四

祝有情人の人....♥
幸福快乐♥

祝福大家..=(
新年快乐
幸福满满の___♥

年三十晚=(
我还依然有去做工...♥
我爱钱$$

需要钱买电话___♥

年三十晚
全部人都在吃团圆饭

我和家人在前一天已经吃了团圆饭
因为我年三十晚一定要去做工

前一天,刚好是妈咪生日
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我买蛋糕
用了35块=(
很便宜下^_^

蛋糕又好吃....
年三十晚
真の很多去翠华楼吃饭
大家都很忙
不得空去倒水给客人喝=)

一直走来走去
没有停过那种

楼下就做到爽到死
我们楼上の一直投诉了

还是投诉不成功=)

兰姐才给10钱の红包==
吝啬到死

初二开始又做工=(

男人♥
初一就去PD了...♥

男人又叫我陪他去
可是,我家人不给の=(

伤心丫...

男人说:
他朋友都有带女朋友有去
只是他一个人罢了:-(

我好像对不起男人了:-(
一直道歉...

幸好男人有打给我^_^
可以听听他の声音♥

今年の新年
就这样の过去......

Follow Me❤
新年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