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我想度过一天の幸福

很久没有幸福の感觉了
也很久没有出街拍拖の滋味♥''


只从那一天开始,我们不再见面了..
只从那一天开始,幸福の感觉慢慢の消失了..


以前の感觉,完全不见了..
不知道几时才能恢复以前这样

我开始越来越想念这些日子了
你........会不会和我一样很想念这段日子啊?


或许会,或许不会吧...


我今天在想我在你家の那一天...
你只会陪你の电脑,却忽略我了...

你都感觉不到...
我在你身边,都觉得寂寞...
我一直の不出声罢了...


你都不知道........


现在我都是一个人
我一个人在倒数,17天后
会不会有惊喜?


不懂╮(╯▽╰)╭


我很想知道...
你那一天..会不会改变主意
来陪我度过15号....


我真の很想度过生日幸福の时候..
我要留着我们走到每一个角落の回忆

因为我们相爱了
所以才要留着幸福の回忆

学校の生活
越来越无聊了...

班换去楼上了
现在每一天都要上楼梯

家学校都是要上楼梯
我の脚.....真の很累很累...

唉:-(




   26号の照片....
哈哈~~我们一起去金河和ts~ 


Follow Me❤


因为有你在...我才觉得幸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