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最近♥

最近の我♥
好像越来越矛盾了...

做工の时候
越来越来偷懒了

我不喜欢这样....:-(

      整个星期都在翠华楼
翠华楼可以当成我の家了xD

因为天天都去那边做工

有时候
真の很懒惰去做工
为了要买aino
就拼了几个星期了♥

3月我のaino就到我の手了

我也吵到我老哥十仆我100块了>_<
不懂他是不是真の会给我...

十仆我♥
十仆我♥

aino你等我用你xD

最近の爱情...♥

从做工到现在
我们很少很少信息
很少联络,聊天...

连问候の几句
你都懒惰信息我:-(

我们开始差不多一直冷战

我の心
开始越来越累了

昨晚18号2月
我告诉你:-(

有人追我
从情人节那一天开始..

你没有回复我
你在面子书
跟一位女生聊天

我开始吃醋了
我就在那边留言
叫你看电话

你就说
没眼看

算了......!

你还说
假如喜欢他の话,就去咯
我喜欢追那位女生...

老公,
你真の觉得我会喜欢他?

如果我真の喜欢他
我早就和你分了

为什么还要和你说那么多废话?
你能不能相信我?

算吧...!

再次冷战...!

大大声喊:
习惯就好了...♥


一开始,
我就是那么の爱你

到现在...!我还是很爱很爱你

你听到了么?
和你说那件事情
只是不想隐瞒着你:-(


两个人の荒岛
不要那么快结束...♥

我们依然相爱着...♥
我们都等待那一天...

等我20多岁
就娶我回家xD
嘻嘻

我天天都可以抱着老公一起睡觉了
不需要天天抱着猪猪睡觉
可以抱着爱の人一起睡

是很不错の生活
还很幸福

有难题
一起解决...♥
Follow Me❤
幸福の那一天..会在几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