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爱已经谈了....

开始发现
感情已经谈了
爱也慢慢の跟着谈了...

不知不觉の
想起很多事情:-(

从我们吵架那一天开始
就没什么信息了....

我从过年30晚到今天
还是一直の去做工

电话也很少按了

我想念你
也跟着慢慢の减少了

我久没信息你了
你会不会想起我?

昨晚
我收到你の信息
我立刻打开来看:-(

你问我是不是在做工
我说是:-(

你就回我一句:哦哦~
我没有回复你了...

其实我开始难过了
为什么我们会变成这样?

我不知道:-(
 心很酸...
 心很烦...

是不是太久没见面了?

以前の我们去了哪里?
可不可以找出来?



 


Follow Me❤
感情谈了,心也跟着谈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