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你一直都有事情瞒着我

从那一次,你就很多事情瞒着我:-(

我也开始,不知道要怎样去面对你..!
只好微笑罢了..

这一篇,只给我の男人看
从你说你身体不舒服の那一刻开始,
我一直都在担心你...!

你知不知道?!

我不喜欢你在游戏中里
有别の女人...!
这样对我很大の打击

就好像在搞暧昧!

我很冲动の
骂了你...!

因为我吃了很大の醋

你知不知道?!
787天♥

我们の爱情
一直都变化着...!

请不要在游戏里有另一个老婆!
不要背着我搞暧昧...!

3月15日♥
我只想你陪我...

我还打算在老公家
度过就算...♥

但是,我觉得我の生日
应该是一个人度过了啦...

唉:-(
心情不好...
不写了

Follow Me❤
我们の爱,已经不再一样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