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更新! ♥

终于舍得来更新了!

最近过到很好
过到很充实 =)

赚钱,出街,在家过日子

我就是这样
感觉上我是一个宅宅的女生..

我认识不会很多,
但是我身边的朋友
却说我,到处都是朋友

不!
并不多呀..

但是我很爱他们!
他们都对我很好很好=)

虽然有时候会吵架
但是一下子就好啦

话说回来=)
放假的生活

在家,看戏,玩电脑
偶尔和朋友出街..

在2011年最后一个月
我不想浪费掉了
必须和我家宝贝一起到PD(波迪胜)
我很期待,但是不敢太期待

因为害怕期待结果让我失望=)
现在已经1号了,距离那天的到来
还有10天而已...

总是觉得时间过到很慢很慢
10天很久叻!

但是我希望,
这次的旅程可以很开心很幸福

男人,
不要忘记我对你的爱




Follow Me❤
幸福,请你不停的延迟下去..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