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我不要:-(

昨天3月1号
已经是新の一个月了...

我休息没做工
不是懒惰而是没有工...♥

闷:-(
无聊

来形容那一段时间

老公有上线
我们就在线聊天

之后,我下线了
就信息给他...

他没有回复我
我就知道一定在线上了...

我真の闷到顶不顺了
就上回线,找你陪我...

结果,你告诉我
你好忙下...
我の心已经开始很酸了

我说了,
想要你陪我下,都不能?
你不信息,所以我特地上线找你

你说,等下先..

我当然是等你の丫..
我等了很久...
越来越不想等下去了

我还是在等你
你却......!
没有陪我...
算吧..

game比我还重要
当我需要你陪着我の时候
能不能把game推去一边
陪我下?

这句气话
我告诉你了...

第二天3月2号

我是放学回家才看到你の
你回复了...

[假如你认为我对game重要の话那就不要我吧...]
这句话是你说の

陈修杰...!
我告诉你..!

我不会不要你
我很爱很爱你...

你认为我很容易放弃我们の感情吗?

我爱你,不是三天两夜の时间
就可以说の完...

如果换成你不要我...

我知道我会很伤心
但是,我对自己说过..

不能流下一滴眼泪
和你分开の时候...
不能流一滴也不能!

倒数12天...

12天后,
你会不会改变主意?



Follow Me❤
我真の很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