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我该从来哪里说起丫?

和我家の男人
越来越好了❤

呵呵
我期待12月の过夜❤
上云顶xD

星期六
学校有补课
12.35到5.00

过后の时间
去做工啦

唉=[
忘记要给戏票の钱了
给了[强]19块
自己变成有20块罢了T^T

要哭料啦
我发现我越来越穷了!

不知道能储到钱去云顶没有tim!
没有钱去就够力了!

没那么严重啦xD
最多跟我の男人上去罢了
不跟美秀他们一起上
呵呵
我很衰jek...


不爽不爽
不爽那些人叫他不应我!
以为自己是什么哦
那么大牌不应9我!

吊!
懒7不爽你!
凸凸凸凸


26号❤
我の老公生日了
我该怎样做?!


呆在家啦=[
他家远
不然早就去找老公仔陪他❤

今天星期日
24号
出去找老公?!

没出了=[
我一个人,老公不放心
让我一个人下

因为[雪儿]回ipoh了
不能陪我T^T

很衰丫

这一天
很后悔=[

早知道不要期待
现在呢?!
失望到彻底了

眼泪没哭没哭
只是心情不好+不开心罢了

唉=[
我の礼物
要很迟才送了~
算了吧...


Follow Me❤
非减不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