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事实上
我没有交车费
是我不对

我承认!

要回家之前
我已经走前去
跟"安哥"说
下个星期才给他钱

"安哥"就骂我
我diam diam
立刻下车

我の眼泪要流出来了
还有一段路走回家
一直望着地下

用手帕
抹自己の眼泪=[

回到家
放下书包
就告诉[妈妈]

明天交车费

妈妈说
都叫你用着自己の钱先咯
我说
我给了话,我吃什么?!

我心在想
从我做工那天开始
我没有和你们拿一分钱
你们就埋怨我
没给过你们钱

那算

跟妈妈讲讲话
我哭了=[

我没有跟到妈妈说
我被"安哥"骂

自己冷静了后
就去冲凉吃晚餐

过后
美秀叫我去pm
我去了散散心...

玩到很癫の
因为我走去打添财の摩托

我已经要忘记那件事情了=[

我 已经下定决心了
走路/骑脚车去读书の

pm回家
爸爸在冲凉了

我就坐着椅子上
喝我挚爱の豆浆水咯

妈妈就说
明天用你の钱给着车费先

我说
我不要给..我可以走路去读书!

妈妈说
等下给爸爸知道一定骂人の

我就静静了...
因为...
眼泪又要流了..

爸爸冲好了
就拜神,然后吃饭

跳跳...

妈妈就问爸爸
有没有拿到钱

就说那些那些の

妈妈在爸爸面前
叫我自己拿自己の钱
去交车费!

我就说
做么要给钱他哦!
我好好声の跟他讲
他就骂我!

妈妈就说
他骂我什么?

我讲讲下
哭了

爸爸没有出过声
我の眼泪这次对着他们哭了

爸爸要出去之前
就骂我..

说我等着他の钱
交车费

我心痛了起来
我越哭越厉害
没有停过

躲着房间
一直の哭

然后来玩电脑
和kenny哥
讲我发生了什么事情

那时候の我
还是在哭...

越哭越厉害那种...

kenny哥
一直安慰我
我还是一样の在哭

哭到眼睛肿肿了...
呵呵
我傻吧...

为了什么小の事情就在哭

过后
信息给老公
告诉他...

呼..老公竟然无言
我越哭就越厉害厉害...

不过..
老公有疼回我

不久...
我就没哭了=[

老公还陪到我一点
我们就睡了=[

昨晚发生の事情...
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还有!
校车"安哥"
你今天拿到我の钱!
你一辈子没运走!
没好日子过!

害到我这样の惨!

我以后
在家都不出声了=[

我出去是我の事情了
现在是谁对谁错

你们只会骂在我の头上
我心已经灰了=[

Follow Me❤
非减不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