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该怎样丫
今天才知道=[
24号,可能不能去料
yamgong了这次....

不能见我の宝贝>.<
唉=[

超不开心の
在九皇爷の时候
已经尽量不去想那么多了

原来我不能=[
呜呜呜呜

快要三个月没见老公了
怎样办好呢...

闪...

在九皇爷の时候
已经告诉[小燕]
我有来了

怎知道发生一些事情
令我很不爽咯=[

想知道の朋友们
来找我=[
我一定会告诉你们の

[小燕]真の变了啦
哎哟
无言了,对着她...

顶你很不顺!
每次讲话都讲到很夸咯
害我整天都在笑你xD
我真の接受不到咯=[

讲着[某某人]
知道の人
请diam diam...

老实说...
我还在考虑着
要不要去看[童眼]
如果去看了
一定会没有钱

我怕24号真の有下金河啦>.<
最好是有下!
因为我要找老公T^T

哭了我...
因为太想念你❤

Xiiao Yin❤Jet Tan

Follow Me❤
非减不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