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原因=[

开新の部落格了
为什么?

以免被堂姐看到咯
因为我の堂妹[宜]
有男朋友の事情
已经被发现了

haiz...

这次还吵到很geng那种=[
很恐怖咯

[宜]哭到眼睛肿肿了
其实...
不值得啦!
如果有一天
我也照常の被家人发现了
后果会怎样丫?

不能想象咯
我真の接受不到咯=[

我哭死罢了
没有力去想其他东西
呵呵

很严重下xD

[宜]
会没事情の吧
别去理了...

10月15号___________发生の事情

真の很好笑丫
那个John Cheong[添财]
来我学校,找我和碧琪
竟然没有缘看到我们^^

碧琪来阿公家找我咯
刚好他の摩托进过
笑死我了=[

酱都看不到
(*^__^*) 嘻嘻……
笨到死了

跳跳跳

晚上

和美秀去pm咯
还有强啦~

强载我们去
载我和美秀
我做中间...很像汉堡包咯==
真の接受不到咯=[

再然后~再然后~
我们去美秀家
john cheong[添财]
一直给美秀妈咪讲
很好笑咯

还叫他去考p牌
因为载人比较方便

....
...
....
....
...

懒惰讲下去了=[

明天吃素
omg~
早上喝milo罢了咯T^T
为了要去九皇爷の过火...

[感情事]
不懂他怎么了
算了吧
最近都觉得他怪怪の
可能是我の错觉

还记得我们の承诺吗
要永远一起❤

我们应该能の
加油^^




Follow M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