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不能改变の事情

我知道!

很丑

我知道!

很肥

我知道!

很矮

我知道!

我有很多缺点

我知道!

很三八

我知道!

眼睛小

我知道!

很任性

我知道!

我很神经化

我知道!

很多不能改变の事实

我更加知道,我很爱很爱我の.......[陈修杰老公]

我更加知道,我身边有6位靓女陪着我の....
[玮凌,小燕,美秀,碧琪,俐纷,雪儿,信祺]
和他们一起出街,很开心很快乐❤

我更加知道,在我最无助の时候,让我诉苦の.....
[Kenny Lai,李华全]这两个都是我干哥
都很疼我❤我很.....谢谢你们

我更加知道,可以陪着我癫の.....
[纬莹,美玄]这两个都是我妹妹
叫我姐姐已经有一年多了..快两年咯❤

我更加知道,每当我心情不好,都会遇到出去の有....
[志强,添财]两个都是做工朋友^^
在他们身边,我会笑到很快乐❤

我更加知道,当我失恋の时候......
[秋宜]一定会被我哭诉到很无言xD...
她是我堂妹❤什么心事都可以料の

我更加知道,我现在の家人
永远都是我の家人,不能再埋怨他们
我家很穷,谁都不能怪❤

和家人相处の时候,有时候会很开心
有时候会让我发火,因为是我の情绪关系吧

我............
写の东西...
你们感动么?!

留言给我吧!

在我身边の朋友
我们珍惜在一起の时光吧..

因为,
不相信会有永远の友谊/爱情了...

你们酱会让我相信么?



非减不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