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不开心=[

[28号10月]

是我们在一起の
一年10个月❤

我们怎样度过?

在学校の时候
原本以为

回到家后=[
会信息我の
结果呢?

进钱给我后
没信息

我就信息你了
没回我=[

我等了又等
心情是很不好

唉=[
注定
一个人度过[一年十个月了]

到了睡觉后
终于信息我了......却
问我做么....

不想去说了


错过见面の机会

上次是我没有人陪我出去
这次是你说
没那么多钱出去玩,也没人载你出

老实说...我心里都在想
你跟你の朋友出去玩
就有很多钱

我这次一直吵你陪我
为了什么?

我要把礼物给你=[
重要の事
我要和你见面...

我们已经快3个月没见了
你知不知道我很想你...:-(

原来两次要见你
都那么の

我哭不出
我笑不出

现在很想发癫了!

你知不知道我很想你=[

在一起那么久
才见那几次...

以前不在乎
和你见面の机会
我现在______真の珍惜每一次和你见面の时候

你懂不懂?

我好想你
想你
想你

又要等到几时才能见你?
你让我很失望了=[
不开心:-(

Follow Me❤
非减不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