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快撑不住了=[

昨晚1点多才睡=[

今早起来就很累很累了
本来9点打算起来了
怎知道,老公叫我
我回信息下
老公没回复我了
我就继续睡觉
O(∩_∩)O哈哈~

我太累了=[

10点多才起床
起来做我の东西
嘻嘻

过后等时间过
等校车,去学校,等上课

上课
在dewan坐着
等回班,
坐着dewanの时候
我和碧琪眼睛已经要盖下来了

又有人唱歌
我们更加要睡了!

顶不顺啦

在班上の时间
聊天聊天,抄功课
我没睡觉到=[
因为真の很热睡不着

希望这几天会下雨xD
没有酱日也好^^

话说回来

我の女儿[祺]
发生了一件事情
我真の接受不到咯=[

老公=[

我今天一直都在想着接受你の第一天
那时候の我
很够paiseh..(*^__^*) 嘻嘻……

2008年12月28日の[下午]
我们正式在一起了

从那天开始
我们天天讲电话
我们天天陪着对方

是在[meetoto]
[meetoto]我们超多回忆❤
我也很怀念
有时候
还开回[meetoto]来玩の

因为我太想念你了

8点19分の时候
我打给你了

我问你
在做么
你说
在睡觉
我说..

你就挂我の电话了=[
我の心..开始很痛很痛

我の眼泪
却一直流...
唉=[

你身边是不是有别の女生?
才会立刻挂我の电话呢?

我很怕...
不敢去想=[
竟然找朋友陪我聊天
我一直都在癫=[

我也不想发你の脾气了
我要改掉[脾气]

我要做你の老婆
不要做の女朋友=[

Follow Me❤
非减不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