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发生の事=(

3号就放假了
而我人跑去哪里?

在家=)
不是就去朋友家呆着整天
呵呵
傻傻

3号
添财生日
祝你生日快乐

了他
说我不得空
所以不能去吃火锅

到最后就去吃了
吓到下吧

衰の事情发生在我身上=(
不想讲出来啦

吃火锅
整天肚子痛==
因为....那个那个来找我了
妈の

没吃东西=(
就给25块

算吧

不知道几点
我们就走人

先去学校附近找碧琪
因为他要出=(

过后打算去bm唱K
怎知道,full了~走人

开车开开
突然停下来

坐后面の我,秀,琪
都问做么停车哦==

那个人竟然没答我们
原来车....坏了!

omg!
再次推车

我觉得很好玩下咯xD
推推下,就用来

不错の感觉
可以减肥xD

过程
很复杂
所以选择不讲了=(

有人载我们各自回家
怎知道没什么想回家

我和美秀就在车の时候
就叫添财去我们家のmama档

那时候,已经12点多了
就等他来...

本来还以为他一个人の
一看...

刚刚各自回家の我们都出来了==
强,添财,啊B,碧琪,我,美秀
全部都来了

一起在mama档sienz了

强就很累很晕
好像生病了
就叫他自己回家先

不要载人

结果?!

强要载啊B回家
那时候我和碧琪走着回我家の

看到强已经开摩托走人了
就听到声音...

突然....boom一声
我们就跑过去看
做么..

强跌摩托了==
吓死我

不过他还很理智
叫我打给他爸爸==

过程也不想讲了=(


我和我家男人=(

还好还好...
11月=(

我们都不见面了!

因为要储钱去云顶~~xD

老公``我好想你❤

Follow Me❤
非减不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