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第100篇

昨天晚上,我们吵架了
又冷战了...

怎样办?
我很讨厌这样的我们..

因为你是我的最爱
因为你是我的男人
因为你是我的唯一

我才那么紧张
我才那么在乎
我才那么爱吃醋
我才那么爱发脾气

放学一回家,
我依然会像平常一样
开门,锁门,脱鞋子,

然后,
进去房间拿起电话看

老公有信息我,
我是很开心..

但是,他却没叫我一声女人了...

他这次真的生气我了..
我该怎样办?

在考试的时候,
我已经想到你不会理我的

怎知道,
晚上你真的没有信息我

连我信息给你,
你也没回复...

我的心..
很痛,很痛!

眼泪流了出来...
忍着不哭!

却不乖!

我快病了,
整个人都很不舒服..

现在多想,
有你在我身边
照顾我啊...

唉,
希望明天
你会找我...

Follow Me❤
非减不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