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真的很害怕..=(

最近,我根本不懂老公到底怎么了...
上上个星期,我们简直没联络...

因为我们吵架了...
平时我们吵架,一定很快好回..
那一次,不知道为什么..

一个星期后,
我们才好回...

那一个星期的没联络..
我真的很害怕真的很害怕..
会失去老公:-(

我甚至天天信息给老公
写东西给老公..

很希望他回复我信息...:-(
结果,一次又一次的让我失望了..

我阿公去世的那天...
真的很想老公安慰我:-(

他却,
没回复我信息...
我的心从那一刻..
开始很疼很疼了...

老公你懂吗?

而昨晚,
29号...
你说,你不想信息..

我就说问你丫..
怎么了..心情不好?

你说,不想信息..没原因吗?

我开始,
越来越不明白你

我开始
越来越不懂你

我真的越来越害怕失去你..
因为我们从来没试过这样...

老公,别这样了好不好?

老公,
如果你真的有事情
请你告诉我:-(
不要什么都别告诉我...

你每次的不信息,
就是我每次的乱想...

你不想信息,
至少都要打给我
 告诉我:-(

不要这样就丢下我一个人
傻傻的不停找你...

我很爱你...



Follow Me❤
非减不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