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3日星期五

我们,
冷战了2天...

到了今天
他还是没回复我信息

他不一样了...

以前,
我们吵架,我们冷战
一天就好回了..

为什么这一次,
我不停的信息给你
你却没回复...

你对我太失望了吗?

唉,
我的心
一次比一次的痛...

我的眼泪
不停的流,无法停止...

难道你就不能忍下我的脾气吗?

老公,
你都变了吗?

为什么能忍心看着我那么心痛..

这段爱情,
我是真的很在乎很在乎

我那么的努力撑着这段爱情,
这段爱情,是不是都是我一个人的?

不对!
应该是我们两个人的,
为什么都是我一个人撑?

难道你不在乎吗?
难道你以前说的东西
你都忘记了吗?

你说过,
你也有在撑着这段爱情..

你说过,
你很爱我...

我对你说过,
我会改过我的脾气...
我懂!我没有办到..
但是,我的脾气已经收了很多很多!

为什么现在都不一样了?

以前的我们
去了哪里??

不在了吗?

我不想再烦这段爱情了...
我阿公又进医院了..
我现在比较担心阿公..

希望阿公,快点出院...
不要让你的孩子,还有孙子担心你了...

Follow Me❤
非减不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