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4号5月♥

忍忍忍

在班上,一直忍
忍着一个sohai!

等我忍不住的时候
我不懂自己会怎样

今天我忍了蛮久下
然后就被傻婆他们弄我笑了=)

3个傻婆很爱弄我
喂~
我大过你们的勒~xD

没关系
我样子小
[好恋INg....]

我们并很幸福♥!
幸好,
你会懂得珍惜

幸好,
我会懂得爱着你

幸好,
你会懂得拥抱着我

幸好,
我们没有选择对方♥!

幸好,
分分合合后
我们都还在一起...♥

男人你看~
我们在一起那么久了...

我见了你家人
你却还没见我家人XD

我还是没胆告诉家人
我有了你xD

有了你,
我很幸福

有了你,
我很快乐

有了你,
并是一种习惯了

有了你,
脾气变更坏了

有了你,
我越来越爱笑

有了你,
我会爱美了...

你是我的男人♥!
你是我的最爱..♥



Follow Me❤
非减不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