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关于我你♥

其实,
我最近都有发一个梦
超甜的梦...♥

梦见我和老公在一起
我们甚至一起出街,
一起在家看戏...♥

但是梦中起来
是假的情形...

很失望的起床了...
因为时间到,
又要读书...T^T
关于我你♥


我们的一开始,
就在meetoto...!

那时候的我
很单纯,很幼稚,很肥很肥...

但是,
男人选择了我...♥

我们在2008年12月28日在一起的
那时候,是下午5点多/6点多
我还记得呐..♥

那时候,
我就在Msn答应你的..

在一起之后,
你每一天的晚上11点/12点多
都会打给我聊天,
我都会忍着不睡觉
等待你的电话来...♥

你电话一来,
我就很开心,觉得很幸福

不知不觉...
已经一起半年了吧..

没见面的情侣,
还是一样感到很幸福呐♥

2009年5月31号
我们就约出来见面了...

地点:金河...
电话保持联络的..

男人说他到了,
我们就在KFC等
老公竟然在KFC用餐着

我很害羞,很紧张
却不敢进去找我的男人..

因为我肥肥矮矮的,
怕男人不喜欢我...:-(

结果
我姐妹进去问他
是不是陈xx..

男人答了,
是!

我姐妹就叫我进去
我死都不进><
因为我很害羞...SHy

然后,
我和姐妹就上去六楼
等待我的男人找我...

呵呵,
男人弄了我一下
他就跟我讲话

我还记得,
那时候,我的脸
很热很红>_<

不久,我们就过去ts
没有牵着手..

因为第一次见面吧..

第一次见面,
我就躺着老公的肩膀了
很lum的♥

男人是我的初恋
也是我最后一个男人...♥!

我们の回忆







我们的照片很少,
但是,我们的回忆很多很多...♥

我们已经牵着手
和2009年,2010年
说再见了..

希望,
在第三年,
我们和2011年说再见!

我期待我们在一起半年♥

Follow Me❤
非减不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