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补回,母亲节♥

母亲节快乐...♥
原本真的打算和妈咪庆祝
母亲节的....

结果?!
被兰姐叫去做工


其实,
在母亲节前一天
我和碧琪就告诉兰姐
我们不想去做..

兰姐就说
明天他真的很缺人

我们就diam diam了

爸爸来载我,
就告诉我,
明天哥哥请吃..

我就说:
我有做工勒...

早知道拒绝兰姐

然后我又告诉爸爸
等兰姐明天再打给我
才打算...

母亲节当天...♥

我和碧琪下金河
扫货...!

其实,
不算是扫货の..

我才买了2件裤子

碧琪买了一件衣服
一副眼镜...

他用了50块
我才用了20块..

在金河途中~~
兰姐竟然真的打给我

问我今天有去做没有
我停了一下..

然后就答应了..>_<


我们准准三点回到我家..!
快勒~~~

哇咔咔

天气很热
我就立刻去冲凉了..

接下来
等做工时候到

跳过!

母亲节就是母亲节!

很多人来吃东西!
做死我们>_<
我今天非常的勤劳
不停的跑!

在厨房的时候
差点就PK了!

幸好,
有人扶着我...xD

一天就过了...♥


Follow Me❤
非减不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