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我回来了..:-(

15号(星期日)

这一天,下午我已经在翠华楼做工中了...
我的心情一下没mood一下有mood...
不知道为什么..算吧..

被人讲我的头发,更加没mood..

开工时间到,
妈妈突然打给我
本来是不想接的
到最后还是接了:-(

妈妈说,
来接我回家

我就问她,
为什么哦..

妈妈说,
阿公去世了..

我呆了一下,
我的眼泪就流了出来..

然后,就跑着去和大的说,
然后再和兰姐说..

说的时候,
我的眼泪一直流..

哇靠
我没试过这样...

我出去到外面,
妈妈还没有来

我的眼泪不停得流不停得流

我真的接受不到
阿公去世了:-(

但是,还是要接受事实...

16号[星期一]

这一天,我有去读书..

晚上...
正式办丧事了..
第一场丧事,我们坐着很久
我看着香,整整没完两支
心里很感动下囖XD
因为第一次,看到香完全没有==
我很白痴XD


17号[星期二]

学校放假,
就没去读书..

堂姐妹哥弟,都要流着烧金子给阿公
不能停的..

晚上,就要有人守夜...


18号[星期三]

做同一样的事情..

19号[星期四]

办丧事的最后一天,第二天就出殡了..

晚上,我们都哭了..
大人很爱说那些话,弄我们小孩子哭
原本是忍着的,反而被他们弄到哭了..

20号[星期五]

早上就要准备出殡了..
我们很早就起床了

这一天,我一直看着阿公
我的心很痛

看了这一天,就没得再看了..

大人们,又说,快点去看阿公
再不看,以后没得看了..

全部都哭了..

亲人离开,
真的很悲哀...

我看见爸爸
哭了又哭

爸爸还在阿公旁边大哭
我越哭越厉害..

我的心,就越来越痛...


阿公,你安息吧..
你要好好的走...

你要快点去找啊嘛丫...

您们要在天上保佑我们...

我们很想念您们的...

Follow Me❤
非减不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