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GO To DBKL

6号5月2011年

先说这一天吧...




在班上又确定去DBKL了
我们去拍照...!
而不是特地去的==
是为了要做projek,所以去DBKL拍照...
看看我们的作品..XD


很够力搞笑呐







我们很够力傻婆>_<
不久,闪人去喝茶了...

我和棣芳再次一起走路回家..
我的脸,红到死了>)<
我们又很热很晒!

我的电话响了:-(
是添财打给我的...
问我要不要去做工

我问回他==
你有没有做?
他说,可能没有...

我就说,没人陪我做呐..
拒绝了...~~

不久,到欢打给我
问我今天没有做工
我就说,没有~但是有位~
没人陪我去做,我就不做..

欢就叫我陪他
ok咯...

我就赶快回家
冲凉准备

6号5月2011年..
这一天,我没有跟到男人信息...
其实,我很不习惯...


Follow Me❤
非减不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