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剩下11天了...

还有11天
我们就三年了...

原本是很开心,
但是现在已经变成这样了..

错的人并不是我
我没有理由去求原谅了..

上帝给我了考验
我却承受不住
想放弃了..

或许,
结束的一天..

我会比以前
更加的快乐更加的幸福..

三年的日子很长
我也撑追我的幸福那么久了
也该让自己休息休息一下..

我要习惯一切
一切的东西很快就没有了..

一天之间,
上帝可以把我拥有的一切
全都毁了..

或许,
上帝知道我累了..

我每一晚,
躲在房间哭,
哭了之后出房间
对着家人笑..

我的心很辛苦,
很想告诉家人..

但是我知道不可以告诉他们
我要坚强,我要笑!

不能倒下来了..

我不喜欢每次和你吵架
每次吵架一定会冷战...

但是,
这次好像不一样了..

我很冷静和你说每一样东西
我控制了自己的情绪..

到底还要不要在一起
看看你的心里怎样去想..

我累了,
现在只想有一个依靠,
让我好好的休息..

让依靠给我靠一靠肩膀
让我不累...

或许,
结束对任何人都会好...

而我心里都一直告诉我
不要冲动,不要和他分开..

只是他一时迷糊了自己而已..
但是,我过不到自己..

他喜欢别人了,就是喜欢别人了
有这次,也有下一次的..

谁可以向我保证没有下一次
谁可以向我证明,你以后不会这样..

没有保证,没有证明..
我的爱情也没有保障了..



我终于知道了,
为什么在一起三年了
我们连一个戒指都没有
连一个属于我们两个人的戒指都没有..

因为你的心还没定下来..
 但是我的心已经定了下来..

到最后,
我们会是怎样?

连我自己都不懂....

伪装的微笑,
依然如此的甜美 ❤

Follow Me❤
幸福,请你不停的延迟下去..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