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___^

做工日 ^___^
我带着我的好姐妹 Lynn Ng
一同做工 , 超开心的说
她第一次做工 , 竟然和我一起 倒啤酒
她不停的说 , 第一次出来做工 做啤酒妹 @___@

我的第一次做工 ,
是在 我讨厌的地方 皇宫 =___=
但是 , 那一次我才做 一天而已 ^__^
然后就做 翠华楼了...

过后 ,
再去TESco 卖鞋子

过后 ,
再做倒酒..
过后,一直做翠华楼了..

直到现在 , 我做倒酒又做翠华楼 ^__^

我的日子就这样的过...

很快要过2011年了 T___T
我这次要和翠华楼说拜拜了 >__<

爸爸开始反对我做工了 ,
我必须听话 !

我还能怎样 =__=
只好在2012年
读书,还是读书..

只好偶尔才去做工  T___T

只能这样了..

我答应不爱你了...
但是, 我心里不让我实现这个问题

呵呵 =)
我只好偷偷的爱你 ,
再来 , 我只好
努力去学习 没有你日子


但是~
我现在很享受没你的日子 ^___^


Follow Me❤
幸福,请你不停的延迟下去..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