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过的很好 =))

我过得很好很好..
不必担心我 =)

这几天,
我想通了很多东西
我学会了看透人的心

男人是犯贱的,
男人是不会守着承诺的..

现在我的世界,
把你推出来了..
 
我的世界,现在如此的开心幸福 =)

有一些是事情,虽然放在我心里
但是我不想去找答案了..

因为我有朋友就够了=)
我不需要他再来爱我..

我可以不爱他了
我可以放下他了
 
相信我=)我真的可以!
 
结束三年的爱情,
让我有新生活就是
一个人生活

可以过到很幸福,精彩..


我会等待我下一个情人,
我会看好下一个情人的为人
再看自己对他的感觉. XD

没感觉就叫他走远远的 XDD

陈修杰,
希望你对自己的爱情诚实..
你不小了,不要每次吊儿郎当的..

是时候,该有稳定的爱情了
是时候,为自己打算一切..
 
别对你自己喜欢的人,
不理不睬 /.\
不爱信息,懒惰信息
都是借口!
懒惰出街,没钱出街
都是借口..

出街不一定需要钱,
只是看你在乎不在乎那个人是谁..
 
而我=)
会好好的等待一切 ❤



Follow Me❤
幸福,请你不停的延迟下去..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