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牵手的日子

我们牵手的日子,
我记得一清二楚..

第一次见面,是在31.5.2009
然后的日子,我们好像也没有见面了.
我好像忘记了...

直到...
2010年 我们开始不停的见面..
虽然是久久一次...

4月18号
6月6号
7月4号
8月9号

都是2010年美好的回忆

12,13,14,15
我们粘在一起的四天

第一次到你家
很紧张的,什么都不会说
只会笑一笑站着一边...

第二天,我们就一起到云顶玩了
我很开心,也觉得很幸福

因为有你的照顾
因为有你的关心
因为你都在我身边...

然后都没见面了..
还不停的吵架不停的冷战

但是到最后
我们还是爱着对方

[今年]
我们只见面了
三次而已..

为什么会那么少?
因为那个人次次都告诉我
没时间出,不想出..

找了很多借口给我

各个朋友都问我,
为什么可以忍?

我只能笑一笑
没有为什么,因为久了吧
他自然就不想一直出街了..

朋友再问我,
那你就不会想要去找他的吗?

我又笑一笑的答,
我当然想要去找他啊,
他不愿意让我见他
我有什么办法?

我就立刻离题
不想再说下去
因为害怕自己会哭...
 我不停的跑,不停的跑
我没有停过..

这段爱情,我也撑了很久
也坚持了很久...

这一次,我哭了很多次
哭了很久..

因为我心真的很痛了..

本来,
不想知道事实..

但是到最后,
还是忍不住问了你

我们却不停地吵架..

眼泪无法停止
我无法呼气..










 














这一些都还记得吗?



















Follow Me❤
幸福,请你不停的延迟下去..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