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没错,我还很爱你...

对,没错
我还很爱你...

你知道吗?
当我发现你爱上别人的时候
我很不想面对一切的事情

我很努力的去逃避一切,
但是到最后我还是要去面对..

我连续几晚都躲在房间
拼命的哭,我想把痛苦哭完出来..
再和你好好的谈..

但是到最后的结束
我还是提出分手了..

提出分手,
我很不想,很不想..

你却不知道,
我甚至以为过几天
你会挽回我,哄回我
却都没有,是我太傻还在等你...

 这个男人,
我几时才可以放弃?

20/12/2011
我想在这一天,
我要认真去对待自己..

别再让自己难过了..
他不爱我了,我可以偷偷爱着他..

他不要我了,我不可以祝福他
因为那个人,并不是我..
而是别人..

我对他的爱
那个人比不上我..

但是,我想我要坚持的去放弃..
因为你都不爱我了,我也要把对你的爱
全部都忘记掉..

我要我的习惯
换成不再习惯

我要我的等待换成别人等待着我
我要下一个情人,会好好的对待我
会比我更加爱TA..

我要下一个情人,
不会让我受到任何的伤害

我要下一个情人,
会保护着我..


每一个月的 28号
我不会再倒数着你了..

再见吧 =))

我会彻底彻底的忘记你...........

Follow Me❤
幸福,请你不停的延迟下去..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