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_^ 我在讲什么废话?

我与我一班朋友
度过28号了 =)

这一天,我很接受去享受我单身的日子
我很接受去享受一个人生活...

我不再期望那个人
会有挽回的一天了 :-D

我努力去坚强=)
我努力不去爱那个人

三年的感情,
很快在2011年结束了=)

我要开心的迎接2012年的到来..

 在朋友面前,我是一个绝对很爱笑的人
有时候,还很爱开玩笑 >_<

如果不笑,哪里找勇气给我?

2011年很快结束了 =)

我在这一年,我领悟了很多事情
我也认识了很多朋友 =)
也知道,我身边每一位朋友都很关心我

虽然没有常联络和见面
他们也知道我发生了什么事

朋友常常说,
感情的事情就是这样,
要拿得起,放得下 !

但,我是拿得气,放不下的人 :-(
我不让你们失望 !
也不会让自己失望 =)

不再期望我有一个美满的爱情
我还小,我必须努力读书了T_^
我知道不像我..

我只是想不要让爸爸失望了..

那一天,爸爸在车上讲了一堆话给我听
我却没出声,因为爸爸都说对了..

我没有可能一辈子在翠华楼做工!
但是我现在很想换一个环境做工了

您却告诉我,
就快开学了,你不要再和我说做工了
叫我用功读书..不要每次说做工了

以前,读书?
对我来说很难的事情

我的脑好像不会转酱@@
一上课就要睡觉..
不爱读书==

FRom 4 了丫!!!
我希望自己不会再这样了==


我有一班很赞的朋友 ^_^

还有~玮凌和小燕~
绝对少不了你们 ^^

Follow Me❤
幸福,请你不停的延迟下去..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