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旅行没去了
自然的不开心
因为没得见面了

我想要见你那么一天
你却说了很多借口

够了
我不想听了

当我没有讲过要你出来的一天吧

我每次失望
我每次哭

你又懂吗?

很难受的时候
一个人躲在房间
拼命的哭,哭到不停
哭了后,自然就睡觉了

睡了起来,事情一样会发生..

我不爱和你吵架!
我不爱和你冷战!

心中所期待
都不敢再期待了
害怕再次的彻底失望 =((

眼泪不停的流...
心痛了,你不懂...

最近想清楚了,一些事情.
 
 我每一天很努力的笑
每次的微笑,
代表着,我等着你陪我.

你的时间让一天给我
我已经很满足了 ...

Follow Me❤
幸福,请你不停的延迟下去..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