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1月16号♥

早晨7点多就起来了
因为不知为什么整个人不舒服
才会起来の

心理一直对自己说=)
不能生病,因为有一千句の不愿意看医生!

我害怕吃药勒=)

除了发烧
我の肚子不知道做么鬼事
痛到死了

T^T唉:-(
我发烧,我没有跟妈妈说

只是和老哥拿他の药来吃罢了
吃了一粒,老哥说会睡觉の
躺着床上の我
竟然觉得很精神

而且
我の肚子还是很痛=)
不知道什么事情

我晕晕の跟着妈妈去巴杀
我随便去看衣服

结果
我一件都看不上

只好等到星期二
跟美秀一起去金河=)

希望能买到两件衣服^_^

妈の
快点病好丫
不要一直吃药>_<
老公说
他觉得自己没有自由=)
我の心很酸了
我给你の自由不够多?

天天两封信息就算了?
还是一封信息?
这样才叫自由吗?

呵=)

就算有几幸福都好
曾经の伤害
还是在我身边
永远都消除不到了=)

我记得....那封信息=)
也许,那封信息也是最后一封吧..

我好想念那次の吻....

Follow Me❤
如果每一个月の28号,你在我身边该都好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