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这一天,我却睡不着午觉=)

现在每一天の生活
好像重复再重复这样

每天早上准准五点起来
洗脸刷牙穿校服绑头发=)
穿鞋子,就下去等校车了

我早上の时间不会赶到要死
而且还刚刚好嘞~

就算有冲凉也是刚刚好xD
这几天有点懒惰,选择不冲凉==

呵呵

在学校
越来越想睡觉了

我除了上华语课才不会睡觉勒
奇迹到死==
以前平时上华语课就想睡了
今年却没有=)

最近我都好爱乱想了=)
还会无端端の哭
很kns咯>_<

却好像忘记老公の烦恼了
我一直死命の信息给老公

因为我在找你丫
每次都找不到
我真の有点气了

但是
还是算了=(
我家老公
他最近真の很烦很烦

因为要买新电脑
RM1999..!
很贵吧?

我却帮不到他wor..
觉得自己很没用

老公说,
过年没钱用啊

唉=)
我真の不知道要怎样回答老公

因为我帮不到老公

我却告诉老公了
我什么忙都帮不到你
只好不信息给老公,不烦老公

我家男人给我听好丫...!

不管发生了什么事情
你都要告诉我=)

因为我真の很担心老公
太烦了=)

老婆永远都在你身边丫~
快点开心回

Follow Me❤
别说不爱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