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新の一年,全都要改变下了♥

5号了,也是2011年の第五天了
做功课の时候,写日期
我竟然还写着2010年..

在埋怨自己
OmG!又写错啦>_<
dulan 咯...!

这一年,改变我の时间了...
下午会睡午觉了,晚上还会继续睡觉..
早上就七早八早の起床了
要准备去读书xD

这一年,改变我家の金钱了,变到好像越来越穷..
老爸没有工作,其实我很担心=(
现在妈妈一个人要挨下全部人の费用
我也要省着钱来用了:-(

小燕约我出街,
我还在考虑要不要去=(
因为没钱出去了...小燕说借我
但是,我真の没能力给回你>_<...

由于,我还欠玮凌30块..
我还没有给回玮凌丫
唉=)要等到过了年先吧?

我拖了又拖
真の很抱歉丫...

每次要快新の一年,
都会有衰事の?!

可不可以过掉那些衰事丫
我不想看见老妈那么烦那么辛苦..

我也不想老爸
每次都心情不好の样子

上帝丫=(
赶快找一个好心人,
请老爸做工..

我の爱情丫
我害怕和老公失去联络
我就一直乱想=)
但是,现在没有了
呵呵

老公一直都在我身边
呵呵

新年后,
我想和老公一起出街

因为那时候,
我已经很想念老公の样子了T^T

老公の电脑
又坏了又弄到我の老公烦了
老公又心情不好=(

还几天不能陪我:-(
我不要丫,我不要老公丢下我一个人

老公办到の

Xiiao Yin & Jet Tan

Follow Me❤
这一年,我改变了很多
学业,爱情,事业...我样样都要努力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