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我还可以=)

 我还可以振作起来♥
我还可以微笑起来♥

这几天,
我都在做工,上学,在家,出去..

我の生活已经给我排到满满了
我没时间休息了..

两天の考试,
我都不会做

连华语我都没有去背=)
结果,考の时候
就乱猜

希望能及格♥

 我和我の男人=)
感情还是一样...
我没话说..

累=)

在学校想了很多东西..
放弃?会比较好吗?

但是我很不舍得这段感情=)

我一想到每一个月の28号
你都不会陪着我の...

在那一天,
我们就会好像失去联络了...

算算...

[没关系]
这首歌=_=
越来越适合我了♥.
我爱他=)
我身上有许多伤口
都是他伤の...
呵呵

永远补不到了=)

Follow Me❤
我忍着寂寞,不出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