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是否有想过吗?

曾经真の有认真想过吗?
我们在一起那么久了~
现在已经740天了♥

在朋友眼中里
我の爱情是最久の

而也是有时候很幸福の那一对情侣
但是,我为什么觉得幸福是一下子罢了?

唉=(我多心吗?我不知道..

我们在一起久了
是不是了解了很深?

呵,错了!
我对你の了解
 依然还是半桶水罢了

因为你の心
我真の猜不到:-(

有时候,你没心情
自然の就不会回复我信息

我却在白担心你=)
你知不知道啊?!

身为你老婆の我
我不懂怎样去体谅你

真の让你一个人静静比较好吗?
我不会做=(

我一个人忍着寂寞很久了

我昨晚
睡觉之前却一直の哭
不知道为什么丫

因为你太忽略我了吗?
我不懂=)

我越来越讨厌
早上班の生活了!

我失去了
和你聊天の9点钟..

真の还不习惯=)
男人,
希望你能够陪我多点吧=)

Follow Me❤
我们不够了解对方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