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开学两天了♥

新の一天,
开学噜♥

第一天,没有坐校车
老爸载我去啦^_^

5点30分就起来了  囧
累死我了

起来冲凉准备东西...

然后就出发去载美秀了
因为,我们约好一起去の

没有那么早去学校啦~
我们先去我の阿公家♥

二伯母真好人,很早就起来开口了
(*^__^*) 嘻嘻……

学校の生活
蛮爽下の...时间很快就过完了

下午班有下午班の好处
早上班有早上班の好处吧..

呵呵

两天都在dewan坐到屁股痛了
又不给我们抱着书包哦..

可能怕我们睡觉吧..xD

我班の级任老师
超搞笑の讲话...

差不多全部人都怕了他tim...xD

和老公の关系,
依然那么好,依然那么爱♥

第一次,幸福一直在我身边♥
没有走过...谢谢老公^_^

开学前一天,打算和老公聊电话の
结果,老公没有回复我信息T^T
我也担心了整晚,没睡觉..

就算有睡到,都是一下子就起来..
过后,两点多就收到老公の道歉信息>_<

原来,老公信息不好..
所以不想回复我の信息..

这次放过你了~
下次不能这样..

有什么事情,我都要在你の身边
支持你の♥

我开学了,
希望我们の感情不会变谈♥

Follow Me❤
读书の日子,真の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