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囧,越来越讨厌学校了

囧,讨厌早上班!
还是下午班最好!

我班の级任老师
给我们两个星期内交学费

到了今天,
却有8个人还没有交の

今天就骂我们8个人
吊啦!发神经の!

弄到我整天没心情了
唉:-(

妈咪放工后回家
我就告诉妈咪了..
她又烦了

又不叫别人写信哦..

怎知道,老哥给我100块
叫我自己出12块
呵呵,老哥又帮我出钱了>_<

我真の是爸爸所说の那样吗?
只会花钱,却不会帮家里出点钱..

在家只会睡觉吃玩电脑
又不帮忙做家务...

家有钱の问题,
却就不出点力

[我不会顾家,我哥就会]
 这句话,是老爸说の

我记住很久了=)
也很伤心T^T


这样就给老爸说到没声出了


我现在恨不得,立刻退学不读书
不用烦,我就可以出来做工


但是,我没有一份稳定の工作

我已确定了,
from5出来做工
我要去学剪头发
我要做理发师xD
呵呵

有钱途么?
不知道,我现在对剪发有兴趣xD

亲爱の,
我从云顶回家就没见过你了
我超想你の

老公最近却
也是有钱の问题吧

老公拿了电脑啦
今天竟然荧幕机烧了==
老公真很倒霉到死了>_<
我很心疼啊

由于我
最近很烦
我都不敢去烦老公了
收在心里放着好了♥

♥ 听说:

我黄佩铟,越来越爱陈修杰了♥ 
嘻嘻

♥ 幸福の说:

我们已经在一起快两年一个月了♥ 

幸福满满の...

我整个人都是属于你の
   

Follow Me❤
亲爱の,我想见你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