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囧 讨厌咯

囧囧!

下午做到晚上の一天

越来越讨厌做散单了=)
因为丫,很麻烦又很闷
我整个人都傻了

做散单没有东西做の
一直倒茶给人
又要用盘来收那些脏の碟>_<

很不习惯!
因为我做了一年多の酒席了
才会不适应罢了=_=

eerm...我还没说
我今天是怎样去做工の
是强の妈咪载勒~

在等待他来==
无聊の时候

拍照了起来
 很满意这张xDD
 看到牙了XD

 这张有够38のxDDD 
晚上做工の时候

发现我の手
好像断了酱>_<

我就死命说手很痛啊~~
呵呵

过后,和我一起做工那个男生
我就一直吵他=_=
说我要喝汽水啊

我们两个还偷喝了
哈哈

过后我就叫pk来喝^^
有好东西都要跟朋友分享の嘛~~

喝了后,我就说
我现在很精神了

不久,
我却开始觉得很想睡
我也脸臭臭了>_<
因为真の超想睡

加上我の头又很晕
又痛T^T

一下就撑到放工了^^
我厉害吧~~

我对老公说:
你已经很久没陪我了

老公对我说:
我最近两个星期都很忙啊

我对老公说:
你自己都会说啊
你两个星期没有陪我了>_<

老公对我说:
做工做到很夜了丫~
要过年了啊~大小姐

我对老公说:
哦~随便~

老公对我说:
又要给家用~又要给电脑の钱
我快pokai给你看了

我对老公说:
你又不用养我啦=_=
pokai你の屁股丫~

老公对我说:
以后我要养你,
我更pokai了

(*^__^*) 嘻嘻……
我在暗爽中xDD

我却对老公说:
我又没逼你娶我啦~~

~\(≧▽≦)/~啦啦啦
老公愿意娶我?
哈哈
不知道恶~~

我们都不懂会不会到4年5年啦~~

我不会想那么多の~~


Follow Me❤
现在比较想快点到我の生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