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我久没来更新了~

嘻嘻^_^想我么??
我很久没来更新了咯...

最近都在忙着做工和睡觉xD
我没什么时间更新T^T

连面子书也很少上了...

昨天(26号)
我和美秀去看戏了咯...
去看[天天好天♥]

之前=)
发生了一些事情
不想提了

 过了就算...

希望下次不会这样♥


我们6点20分
进去电影院了


之前
我们都在聊天♥

聊了很多事情

天天好天
很好看♥超棒の
而且又很感动

美秀哭了=)
我看到也有哭

照片跳过
懒惰写了=)






 感情事=)
最近和男人

不怎么有信息
越来越少了=)

因为我做工の关系吧
我去做工,男人就放工=)
所以
我们变到越来越少聊天了

过年,
我们又见不到面了..

我在想,
情人节能不能一起度过=)

我真の想一起度过勒>_<

男人我好想你


Follow Me❤
珍惜着,眼前の事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