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希望对你来说,我很重要....♥

昨晚我发那一封信息,我没有后悔过...
我知道,你会觉得我很神经...
没关系:-(

我发现自己还是不够了解你
我需要冷静下来...

我们还该不该在一起?
不知道,只懂我很爱很爱你♥

现在开始,我不想依赖着你了
我不再信息给你,我要习惯不发信息给你

我要做到!

但是,当你想起我了..♥
请你信息给我..
你要知道,我一直都在等你の信息...

我们在一起两年2个月4天了

什么考验都试过了,什么考验都通过了!
这次不相信不能通过!

在我生日之前,我就打给你
和你说,我心里の话♥

but,在学校の生活...!

I so hate 3A5...!

我在班上简直好像没有朋友酱
没有人和我谈心事..
没有人和我聊天酱...

讨厌我隔壁の男生
天天都在烦着我..

死命叫我肥婆
put!我当然不应他
因为他很sohai,所以不要吊他

我确定,我是不会去理他の..

我后面那个淑娴
更死,我们更少话题聊天..
唉..
算吧..

我还是很想念去年の班

有你们在我身边..该多好丫..
T^T我们只在下课の时候在一起罢了...

其他时间都在各自の班..!很无聊!shit

 
陈先生,你给我听好...♥
我很爱很爱你...♥

你不准离开我...♥


Follow Me❤
当我决定の时候,就不会再提出后悔两个字....

没有评论: